2022-03-23 21:20:05緋村劍心

很神,這樣還是要騙

我想他的唬爛也不具任何意義

就我知道

我們是在大學學區內

我由教會知道

一般大學生根本不會為這件事所吸引

因為她就是本來要降低或低估別人的技術能力

但是很神...但是..

她就在大學學區用這招😎

 

應該是這麼說

她用其它地方行得通的那一套

在大學學區也用

人家本來就不容易被〝愚民政策〞騙😎

 

在這地方行騙

只有一種心理可以解讀

〝自卑〞

她只不過是剛好騙到這地方中不愛念書的人😎

 

我們這種學習心態如大學生的人

當然心中只有學習

跟本不會去裡那個理由不讀

什麼是外文不念

什麼是數學不念😎👀

 

我想那種覺得書不好念而不念的心理

大概連高職也沒好好念吧😎

 

不過多虧這種人不知道

事情的真相讓大學生很容易從中了解

什麼高手如雲這種理由

也可想而知的😁

 

為何我去用外文念書

那是因為我的未來就是這樣餬口飯吃的

而上大學的人就是這種心理學習😊

 

還跟我說什麼高手如雲哩😎

 

由他們都不知道用手機定位可以找到位置

我就知道為何這樣騙人的人為何一直要別人刻意要在被查到的危險中😁

 

這種還要去計較別人用什麼方式生活或學習

我也就知道為何在學區的行騙狀況是這樣了😊

 

很神

這樣還是要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