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07 18:54:14緋村劍心

他是要處理那個傻子

其實愛按部就班上班的人根本不會理會挑釁😊

 

然後我現在加薪了😊

 

事情現在的發展

是人家巷子內有什麼事情

無論是不是糾紛

那個傻子家就會插手管到底

然後我撞見人家那種人經過而說:就是要這樣處理

然後我就明白

他是要處理那個傻子

我就明白為何有插手別人的事插手到底的心理發生了✨

 

也是人家真的有在賺錢

因為做事按部就班

根本不會去理會挑釁😊

 

會知道這種狀況

是人家想挑釁我

我也很容易就忘了

也因為是要做正經事

就明白為何要挑釁了✨

 

然後我就知道那種人是什麼心態去慫恿那個傻子一家

1.自己沒有察覺自己是沒有按部就班,所以就以自己知道的原因在街上挑釁

2.那傻子一家給他們開了很大一扇窗,才被他們看成容易騙的漏洞

3.那所謂要被找插手的鄰居,因為習慣按部就班,所以本身根本不知道這種😎

 

就這樣讓這種人做了白手套

使得那家傻子在這巷子胡鬧了😎

 

不過那又怎樣呢

我們是按部就班的上班和生活啊😎

 

我就知道他怎麼看我不理會挑釁了

一定認為和那傻子一家一樣會神經質地在意三言兩語

利用人家跟他天差地別去攪和😎

 

我是從那家家長以前在這巷子的行為去理解了

所以才終於找到為何人家主張〝不能隨人公媽〞的原因了

因為今天剛好撞見😎

 

總之

可能認為對方是傻子或精神病而騙他

不過讓我引申出來

那種人也不知道按部就班上班的心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