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05 20:17:36緋村劍心

讓我去想這些(受眾是誰的訓練)阿

就是一直藉此磨練自己的人際關係的掌握程度

然而那種人還真的想要讓我認為(他們有很多兵力)

但是我也不能說完全沒搭理這種事

因為做播客作多年了

當然知道自己可能有的收聽率

以及受眾是那些人的事都能知道或者是計錄😊

 

一般而言人家計程車會再到那些顧客

有的運將都會記錄下狀況

我賣茶葉蛋的招數也是如此

誰會不知道那個是抓受眾來源的技巧😊

 

也就因此沒去在意什麼人在街上遇到拉

而且只是自己認識的人才會打招呼阿

或者想一想

如果是真的進商業電台

這就是改進節目內容的好方法阿😁

 

所以也沒去太討厭這件事的發生了

因為知道麼改進自己

或者也許是本台18年來還能有運作內容的理由吧😊

 

這樣如果進真正的業界

就比素人容易拿金鐘獎得太多太多了😁

 

因為路上就是固定那些人跟車

讓我去想到這些(受眾是誰的訓練)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