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04 17:27:28緋村劍心

我就一方面知道是什麼毛病,一方面覺得好笑

好笑的事:

我每次一到中午要到外面買餐的時候

總會遇到

 

多謝你今天給我一餐

這是****元

以後會報答你的恩情😎

 

或者是

稍微去貴一點的...

這樣加價可以這樣喔

謝謝謝謝🤣

 

而人家我那邊上班的生活區域

一頓飯通常不需要40元

然後就在人家要廉價的犒賞自己的人之中

就會有人像是沒上過館子的說那些話🤣

 

或者是

我上班地方的隔壁有在賣植栽

今天就聽過

謝謝你幫我種東西

而接過小植栽🤣

 

然後好像深恐什麼失去

就有幾次幾個駕駛

口中喃喃自語地說我要買什麼東西

在他自己的駕駛座而沒發動引擎😎

 

然後說什麼報恩

一對上地域爭奪的心理

哪一點好笑馬上知道🤣

 

因為我們平常中午就在外面吃

覺得很鮮

讓人覺得這種人沒上過館子

然後我上班對面有賣鴨肉的

就一面說

是加價喔

感謝感謝

終於能吃好料的🤣

 

不用說那個價目因為這種話而讓人覺得好笑了

還會藉此有什麼爭奪心理

〝我對你最好〞或者是〝這是我家裡人要的〞🤣

 

光是那個價錢讓人覺得他錢很大

然後回家讓我依然聽到〝半買半送〞

我就一方面知道是什麼毛病

一方面覺得好笑🤣

 

餐費也這樣

天經地義要花的

也被說什麼要報答人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