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26 19:18:59緋村劍心

那個深恐朋友關係被剝奪的問題

我現在終於了解這種害怕朋友被剝奪關係的人了

我也終於明白那朋友間講話當中

就是那種

〝你只能聽我的〞

介意某種人和他交一樣的朋友👀

 

我就是小時候人際關係就很好

因為很早就吃身心科的藥

所以國中時也曾有被朋友拋棄的感覺

但是國二吃了藥看了醫生

在醫生的建議下成立足球隊

人際關係就沒有被孤立感😊

 

由於時期久遠

我就沒去想那個深恐朋友關係被剝奪的問題😎

 

然後看了電視

我也就被提醒這種事是一些人怕朋友失去的孤立的心情或者內心世界

可能我第二次忘掉的原因

是因為高職電子科時代和朋友的一起學習電腦網路

也因此架設了到現在還在經營的部落格

第三次忘掉這問題的階段是

我不斷精進日文英文

就忘掉跟別人的溝通障礙下

一直擴增對學各種語言的學習興趣

而因為知道自己的二姑爹曾是台灣的駐外外交官😊😎

 

所以就很久沒有想起有那種心理的那個時代了

所以

明白為何街上是這麼回事的

也覺得可能是

我們在教會有很多弟兄姊妹的扶持

也難怪我們一在教會

教會外就有鬧哄哄的機車聲了😎

 

難怪我覺得我剛辦手機

他們的反應就怪怪的

然後才明白

原來是手機交友

也是手機交友是因為拿去問人😎

 

我是想起高職的時候跟人家一起學電腦

才想起為何建立十幾年的部落格或打字技能

他們說什麼〝問朋友操作方式〞說法

和我的問朋友經驗一比之下有問題😎

 

我現在才回想起曾那麼介意被剝奪關係的心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