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30 19:00:41緋村劍心

因自尊心而嘔氣的詐騙集團

就是有人就是一天到晚不做事

然後人家說他們是廢物或廢柴

都一下子大聲了起來在生氣😎

 

那個惱羞成怒叫做自尊太強而受傷的氣

然後去在必別人說他們空轉

事情已經從2000年我被傳福音到現在

那種人還是一直在意別人說他們空轉

卻好像麼事都沒學過一樣

很容易嘔氣😎

 

然後我又發現路上一位小姐也是一樣在嘔氣

我就明白

以前只知道這是全國性的詐騙集團

現在知道詐騙者喜歡找的目標了

而我只差我是不喜歡做〝伸手牌〞的人😁

 

可能都找那些吃定父母的人

而我所知道的是我家的兩個斜對面都是😎

 

會知道該傾向的是又看到一位又在無故生我的氣

然後我也想通其實人家另一家其實會欲蓋彌彰的說自己正在準備公職人員考試之類的

去解釋自己為何沒工作😎

 

現在知道都在照這種目標

但是感覺上不像詐騙集團

因為感覺到沒有一個人不做廢柴的

而在街上亂晃😎

 

都是因為自己在空轉

而因為自尊心嘔氣

那是以前就知道的😎

 

而直到知道有一位小姐也在路上這樣

我才明白是怎麼宣傳及找金錢詐騙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