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22 21:05:15緋村劍心

那種人的騙法

那種人

可能

都是先一直在人家家中白吃白喝白住

或者是固定日期在人家家中白吃白喝白住

然後再製造出

〝他們家真的很沒錢〞

而事實上事先有給人白吃白喝白住

讓人家有他們比人家家中沒錢的感覺

才叫人去和別人製造衝突

我是因為去想

在我沒得到衝突的利益

我才反而知道

為何淪陷的都是有錢人😎

 

不過我是因為先知道全省都這樣

(因為人家有拿照片給我指認)

後來是因為親眼知道事時

是被騙的事附近文教豪宅區的嬌嬌女

而且是那種很獨行俠的行為

因為獨行俠這種行為

加上這種片都讓人以為

他們朋友很多

又說什麼那種國中觀念(就是什麼交朋友大戰)

然後又說什麼啞巴吃黃蓮

我才知道別人的狀況😎

 

很無趣

雖然是這樣知道什麼交朋友大戰的藉口

然後沒被騙的都是那些社會歷練較深的😎

 

所以就知道為何要交朋友大戰拉

那種叫別人不要信別人

然後那種免疫的都是那些社會中堅分子😎

 

為何麼不知道

以及為何會被騙的還有一個因素

就是連騎車都會大批人因著〝三人成虎〞

而讓那種人因為被圍繞

去相信他們的論調

但他們不知道

一些就業非常穩定的

就算不是堅清壁野

就這樣在他們之中傳開了😎

 

那個漏洞就是

他們只是這招去騙那些嬌生慣養的

但我只是不清楚有沒有和我兩戶鄰居一樣

被白吃白喝白住而認為自己窮

才一樣對人這樣操作的😎

 

不過我們裝作不知道事真的讓他們以為我們不知道

而〝獨行俠的行為〞就足以看穿那個人被他們怎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