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03 15:17:32緋村劍心

妙!沒祕密的秘密!加上破輪車這種事!

好像有些祂們的人最後跟我生病比較嚴重的時候一樣了

我也只能說這種像恍神

大輸特輸特有的狀況😊

 

不過我也明白那種賣淫是女生類似不懂得保護自己

因為吃太重的藥所發生的狀況

如果沒有遇到這種女性病患最近有這種狀況

我也不會知道這個道理😊

 

藥吃得太重就會有些該自我保護的都忘了

我想出現在詐騙集團身上也是類似這樣

所以我早就推測

是不是很早就大逃殺

他們也才一職不清楚自己騎的車的狀況阿🤣

 

也許是這樣才不知道我們什麼成員在出什麼主意

一些基本的自我保護都不會

卻還想知道我們的秘密

所以我也就覺得已經〝不是秘密的祕密〞被當作〝杯弓蛇影〞

有可能是發病了不懂得一些基本的自我保護😊😎

 

那是一個女病患在清潔消毒或我要經過的時候

沒警覺屁股要閃讓我所發現的道理😊

 

我就這樣推測為何簡簡單單的事就被當成是秘密了

所以我覺得我們某人在耍他們詐騙集團

我感到很爽

也因此知道進度及狀況😊

 

妙!沒祕密的秘密!加上破輪車這種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