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01 20:39:08緋村劍心

我沒事的原因

我想容易被騙的人

都是那些能力較弱的人😎

 

誇張到失蹤😎

 

不過我覺得沒我的事

因為早就知道人家一直在以為我什麼事不會

所以我沒去信他那一套

也就是我之前所說

也許我之前是稍高於祂們說的水平

但是也沒跟我說過話

就這樣經過了17.18年

我因為沒受引響

而越學越多東西😊😎

 

那是因為我聽說了人家怎樣

還有人家女的去〝賣淫〞

我就知道那件事為何對別的受害者會傷成這樣😎

 

況且我是一個覺得學東西比所學的現學現賣重要的人

我就知道為何會發生〝失蹤〞及〝賣淫〞的事了😎

 

我是越來越沒去覺得他們的事有什麼好提的

對阿

我是因此沒受影響

才知道他們為何會被騙到這樣啊😊

 

他們就一植被消磨能力

才會變成今天這樣

這一套也想用在我身上阿..沒門😎

 

以為我也跟他們一樣不會很多東西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