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0 19:05:44緋村劍心

我的文字性別

我的創作的確讓人從文字上認為我是女生拉

所以我也懂得一部份女網友是什麼心情不去網路上表明自己的性別拉

就連我和人家聯絡我也知道

有一些人不知到我在清楚啥

 

除非是那些人有這個相關經驗

否則是不知道我在網路上發表意見是要幹嘛

因為

雙子座資優班麻

智商170以上

除非我這個當事人現身說法

可能就是一直讓人猜不透的傢活

 

就這樣讓那些愛猜的人陷入泥淖阿

的確我是在和一個女生彼此了解中阿

 

不過我也是覺得

女生的文字的確是比較沒什麼霸氣

 

但是我的文字也讓人不知道我的性別

是受我國中學姊的影響

我自己想可能也有和我腦袋中的智慧有關

 

就是雙子座的一做就是十年磨一劍的做事態度

用文字表現出來

就沒機會讓人知道我是男是女了

 

沒人知道我已經積極交女友了

甚至不可能光用網路就知道我是男是女

 

一個人是不可能光用猜的就知道別人的意象的

何況是對比自己聰明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