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15 20:07:35緋村劍心

最靠譜的致富作法

雖說我們這類人

傻和笨

不懂投機😊

 

但我知道怎麼展現我自己的魅力

也就是盡量去了解

什麼叫做辛苦錢😊

 

賺錢容易的

容易瞧不起我們😎

 

但是我也一直珍惜著每個賺血汗錢的機會

說笨是笨

因為不懂得投機

說聰明是聰明

因為曉得是辛苦錢😊

 

我是那種不知道事務的名詞

非得要到看到了才能有知道這是什麼東西

才有運用邏輯

那種症狀😊

 

但是雖然我是智多星

但是我就是要到看到才能去知道麼操作這個東西

所以

我不太會去做看不到的東西

雖是也還能夠有些方法

但是自己就是因為沒看到不知道

也就不容易去做投機了😊

 

最簡單的致富之道

就是自己賺血汗錢

不過我是用怎麼存法

因為是血汗錢

才會去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