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27 20:24:29緋村劍心

她就會經常說我拐彎抹腳

如果來說病理上面

就是一般有幻聽的患者

或者是心理強度不強的患者

就是一遇到事情

就直接表現

或者是幻聽

而直接被表示的情緒

又可能是那長年的困擾😎

 

我也是可能有病阿

才會去打部落格享有兩種目的阿

除了學做廣播

另外就是存心沒那麼直接表達情緒阿😊

 

之前說過太會直接表達情緒的人

工作飯碗都被自己砸了😎

 

她就會經常說我拐彎抹腳

而事實上是有個地方讓我不這麼直接的表達情緒

也就不會真的像有幻聽一樣😊

 

她大概是幻聽的聲音是我的聲音

並且抵抗的叫聲影響到鄰居了😎👀

 

妙的是因為這樣我才知道她們覺得鄰居聯合起來攻擊她

事實上是她太吵

而覺得被聯合攻擊的原因是因為都是我小時候的玩伴

我是當中當年年紀算很小的

然後鬧事的兩戶鄰居又是在我長大成人或國小四年級時搬來的😎

 

就是這樣以為別人在攻擊她

而我覺得可能幻聽的內容不只有我的聲音😎

 

我想是因為我們抗議她吵

而只會直接氣別人的她

可能就是會幻聽到跟她抗議的人😎

 

不巧就是我們都是小時候的玩伴😊

 

台北人據說也會這樣

而我就是可能因為正巧在寫部落格

才會避免情緒直接的爆發😎

 

有可能是之前住台北的人

不知道鄉下人的互動

說的話都是說我比較自大

而我是指另外一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