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25 18:15:16緋村劍心

我覺得她活在異次元

我現在前幾天是有聽到過一些言語

就是聽到說

她媽媽有聽到我講些什麼

而我完全不知道😎

 

我只覺得我知道我所講的話

不是自言自語

要不然就是講電話

要不然就是在〝自〞媒體上講的

要不然是真正與對話交流😎

 

就是最近聽到她們家人說一些什麼我自己都知道沒有講過的話

而通常我都因真正自己只記得自己所表示過的意見😎

 

我也曾想過工作上講工作的話

〝自〞媒體上講〝自媒體”的話

之類的😊

 

經過前幾天的事件

我才知道從她口中流出的話

是怎麼產生的😎

 

所以才知道為什麼會誤解

 

昨天好像在爭辯大不大學之類的

也提到我大姑爹經營的是在大學旁租屋的大學生的批發

好像說我有跟她透露過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