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08 17:28:27緋村劍心

不見得每個殘障心裡都是只想殘而不廢

人家說什麼駭客任務

我也不見得要去怕的勒

因為是本科系多自己學一點😁

 

上課的時候偷別人的個人檔案

以及在別人的檔案亂改亂塗鴉還給別人

已經在就學的時候幹過不只一次😎

 

我然後在這件鄰居鬧事的事件用電腦冷眼旁觀

也還好主耶穌讓我把〝駭客〞這個汙點變成轉機要素👍

我現在想重新看待我的黑暗面

因為我就算是殘障

也會和乙武洋匡的觀念一樣

不見得每個殘障心裡都是只想殘而不廢😎

 

我也會在踢足球耍些手段

曾把別隊上場球員掛滿紅牌😁

而我覺得必要時耍手段是難免的

如果說一個人不會耍手段

甚至說自己是不會耍手段的好人

那都是騙人

要不然就是不正常

沒有人生歷練的

菜鳥😎

 

有點壞壞的才正常

 

ps:乙武洋匡是四肢痕段信的殘障者,著有諸多自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