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17 14:22:04緋村劍心

結果卻讓我們的助手源源開到

她為了一個〝慢飛天使〞的招牌花了不少功夫

結果卻讓我們的助手源源開到

 

何況是我很會在生意上交朋友

就一直這樣招攬生意

就人家聊天交個朋友就給我買個茶葉蛋意思意思

 

然後我的交有觀更成熟了

那個人還在一直花錢買攻擊計畫

然後得到幾句話回應就給他那麼多錢

 

就只論做生意誰會做生意

又不是買字畫

隨便講幾個字就值得那個錢

 

然後是越鬧越大

我的幫手就越來越多

然後人家就有機會說難做

就又因為幾個字〝慢飛天使〞

而付上高昂代價

 

我想我也會退回去覺得難做

因為要欺負的人會賣茶葉蛋了

 

頭一次聽說講幾個字說是計畫

就值得像是買跑車自豪的語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