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24 17:53:53緋村劍心

最後關頭談話

這種事我只能忍受他下一次的精神病發作

他的精神病發作

可能三個禮拜發生八次

而我只能忍受到她這一次

雖然理當要她進精神病院

且家人無法支援

也就是說

她只能進龍發堂

否則四天內

我只能採取法律行動

因為無法忍受她的胡言亂語

就情緒方面

我恨不得找她出來海扁他一頓

如果就節慶

她有可能真的進行更加妄想

因為我看過她在過年的狀況

能理解的是

因為節慶連一般人都會放縱一番

因此節慶的時候

她如果更加不能節制

誰受的了

我覺得逼近一年一度的新曆及舊曆新年

她去坐牢或者是近龍發堂

裁示解除這件事的最好安排

因為我已經感受到她的精神狀況是歷年來最糟的了

她平常就會不明不白的放鞭炮了

能說她經常不能節制情緒嗎

何況是節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