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19 21:15:43緋村劍心

我的心裡就更常有機會看穿這是....

也許我在中心訓練的這段日子

2020年8月底到現在

那個人還一直停留在對號入座的心理裡面

 

我一次比一次不覺得有什麼好對號入座的

改變得快的原因是因為他每次在我上班的路上去叫人潑婦罵街

 

他也許覺得頻率變高是能把我心裡弄得更亂

但是

我就是一次比一次覺得有什麼好對號入座的

因為常常有不在場證明

也就是他或他們以為我有報警

而我只是讓鄰居幫忙而已

 

我從頭到尾都沒有這麼做

當然我越來越沒有去對號入座拉

 

所以我就越來越明白誰去怎麼樣了

是在乎的人去對號入座的

 

每天在那潑婦罵街...我的心裡就更常有機會看穿這是他們太在乎不必要的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