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05 16:42:49緋村劍心

我想是因為沒工作才不知這個意義吧

我現在知道為何他們在路上欺負我的時候就顯得賊賊心虛的

是因為沒有公握而一職在想像有工作的狀況

然後回來到家附近

想要因為有工作而類似別人小酌兩杯

同一個意義去巷口買齊飲料

也被盯說是我一有錢就亂花

我知道這是我有工作他們不甘心

因為之前慫恿人家說不要工作專門全天來找我的下落

我終於明白那些人的在路上突兀

是沒有因為有工作而有的心理防線

可能是因為我這判斷力失準

而且我猜我在裡面上班

她們可能在我上班時間在外面嘔氣

而我那個時間目光只是在意朋友

跟朋友有說有笑

她自己說我亂花錢

實際上我已經明白她身凗沒有過工作的人

在猜測有工作的人這麼說

我想她是這樣猜測我是什麼心情買飲料的

一張一百元

我想是因為沒工作才不知這個意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