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03 20:46:06緋村劍心

他們都在敗家

我是有想要

它們為了要在路上嚇我

而這樣沒有工作

一個家

大概四人

一個月就虧空3萬左右

而且一層樓都要百萬

當然希望它們因三樓而跩的日子

小則不廷因虧錢而典當值錢的東西

大則把房子法拍

是因為她曾因為仗著她家有三樓而欺負人

想讓他們敗家到把三樓法拍

所以因為我是男孩子

它們找越多人在敗家

我也咬著牙不以為意

就算我是〝樸龍共〞也好

也會看得出來

一定要會看得出來

他們都在敗家

所以

每當他們路上追蹤

我都這麼想

我這樣被欺負

一定要撐過她因這個舉動而把樓給敗到賣了

這麼跩

最好跩到把祖產給法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