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12 22:17:45緋村劍心

但快閃≠我是過動兒阿

說時在我今天受訓才知道

同一件事

我和那種人是行為類似的兩個世界的人

剛剛排天藉著訓練的老師

知道我急躁即依些類似的毛病

是有過動兒現象

 

所以一想

最近執行力進步迅速是有道理的

歷史上就有拿破崙做過動兒的例子

 

剛開始

我才知道為何每次的行動

對別人來說是閃電戰術(國中踢足球時被這樣說球風)

然而

一直為我的宿敵的那個朋友

一直也以閃電戰術做藉口

 

這才知道

她也想要閃電戰術

只不過想快快躲開別人的注意力

快快去店裡邊惡作劇邊做快閃部隊

 

而我自己

就是一開水龍頭

就是比較別人快速

而且我也知道我的球風

所以

一被評價為請像過動兒

我滿而為自己的做事快速(手腳?)高興

 

髓以為何以這種型態對那種人發生那種事

就是可能她在那種事做哪種事也需要快閃

 

但快閃≠我是過動兒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