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11 12:22:49緋村劍心

因〝舌燦蓮花〞才會相信她的吹牛

我現在知道她的網路攻擊範圍在兩個基地的計數器

現在知道

人家有在限制她的行為

讓計數器的壞只在

(1)部落格當天人氣

(2)部落格文章每篇的人氣

(3)本po網的作家積分

 

但是一些比較重要的

(1)部落格排行

(2)部落格總人氣

(3)本po網的人氣

(4)po網和部落格兩個基地的網友足跡及留言

(5)po網收入

 

然後就知道她只會一點不完整的電腦打字應用

才知為何能說她是吹牛的

因為當初她爸說〝上網查資料〞

搞不懂他們家的人為何沒事就自豪

後來越來越知道思爵失調症的脈絡

才知道她為何時而自豪

時而恨恨地說我臭屁

 

為何人家認為她說的沒錯

是這幾天我在復健中心受訓

才知道舌燦蓮花的人沒察覺到自己的實力

而且人家因舌燦蓮花

而輕易地相信

所以我才知道

大哥找人去解釋

有時說的辛苦的原因

是主事者思爵失調和舌燦蓮花

而我網路上在幹嘛

我知道她只會在上述幾點動手腳

就知道她本人可能自己說我臭屁自己覺得沒錯的

人家要被解釋知道誤認還是被騙是很困難的

 

因為往常她吹牛

加上她只有影響到上述的網路作用

而我的能力反而說我臭屁

 

當初也是她說她會這些的阿

這幾天我想通

她是當時舌燦蓮花

才會很多人無法衣食被我的幫手說清

因為克能不是騙人

是思爵失調症

而沒被認為她騙人

 

因為這幾天由當天人氣和總人氣

及網路排行有差別

才會看出來來自她的言語威脅是〝舌燦蓮花〞

而且很多人都相信她的委屈

 

憑空想像

因為只懂得攻擊那點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