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09 16:09:15緋村劍心

她一直〝好了傷疤忘了痛〞的毛病

就我最近一直享受於

她一直〝好了傷疤忘了痛〞的毛病

就中打有沒有

她好像只跟得上跳幾個字的下拉選項

然後一想

她的下拉選項也沒我一指神功快阿

然後剛再聽到類似他跟他歸密說的話

老像在說我因為剛在買耳機

看到我先ATM按出一千

然後就說在路上看到我(她不知我領多少)

說我說〝一副不干我的事的樣子〞

一直提到這種事

加上在打字干擾中

她做下拉選像設定的速度

沒有我一指神功快

才知道

她有種習慣

她好了傷疤忘了痛

不燃怎麼都會以他自身經驗

來去假設我一直都怎樣思考

如果事她閨密說

〝他都好像不干他的事一樣〞

是因為她好了傷疤忘了痛

而我覺得雲淡風輕的每天每周都會有的事實根據

第一

事他設定下拉選像沒有我打字快

第二

每次消費都估計錯誤

這樣才知道她好了傷疤忘了痛

才會化解幾年前她對在我在心中像是〝雨神〞(台語的蒼蠅)的恐懼心理

還好是每天她都好了傷疤忘了痛

要不然我不會因每天一再被她的鄩為提醒而免去陰霾

也就是她老是一天一天像重播一樣

〝好了傷疤忘了痛!〞

因為知道什麼〝禁治產的條件〞

才由她每次講前的是缺乏判斷

而且〝好了傷疤忘了痛!〞

我才會像常常聽到她歸蜜說

好像都不甘她的事

想了一下她每天估計錯誤的原因

才知又不是我再周而復始

一直犯同的錯

她的投射

我才知道她們那一群人的日常反應

是為何趕走了又來

大概這種人犯罪有不知自己為何被關監獄

才會另人有放棄關那種人的念頭吧

身旁也有些病友回籠

出院也都會好了傷疤忘了痛

我是知道我不會像經神病人或路上的那些人一樣

〝好了傷疤忘了痛〞壓

每天包括打字都知道不要犯這種毛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