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24 19:37:39緋村劍心

(6)這是生活科技的常識耶

她也許在心裏有個疙瘩

我常常說它們(車隊)沒有翻新

然後

這點就是我不知道的部分了

也許我常設想有一個鄰里間的情報網

我也不知道她們為何說

獲得情報

會不會我們之中的人有警察的存在

的確遭到這樣懷疑了

為何她這次覺得有警察追蹤

另一個為何她們把車輛翻新變成跟這件事有關

然後

她是不知衛星定位導航的常識嗎

現在才來懷疑警察的介入

也不知道為何我的情報來源大多來自購物

這是生活科技的常識耶

為何她那個那麼喜歡追蹤個茲的人會不知道這個道理

而她的情報為何不知道為何有警察追蹤而不必現身路上的這個常識

我真的感到迷惑

因為我是個非常清楚因為現代科技的人

我也很迷惑她為何還是常常網路攻擊

自己都認為周遭有警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