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10 17:46:42緋村劍心

這就是在解釋兩種狀況

他弄得其他人都很神經質幹嘛

然後

也不知道同樣的東西我要幹嘛

然後

該注重的也不注重

《小編是吃得上面比較注重》

然後

追蹤我的事本來就不需要注重的

然後把那些人呈現出很神經質的一面

而且常在消費觀上引起很多正常人的注意

沒必要做的事做太多了

除了神經質還有高耗損

我沒去在乎阿

因為錢用在刀口上就提出和我不一樣的解釋了

 

握看到一些病友的確

買便宜的東西買一堆

認為很省

其實沒有去架構出一種生活態度

也有很多病患認為它們指期的起腳踏車

事實上我是愛上騎腳踏車

把騎腳踏車當成樂趣

這就是在解釋兩種狀況

一則自己為省則省

一則全為了興趣

在衣食住行上

看得出的理由很簡單

有些人把注重的是全轉移到我身上

而焦點沒注意到自己的生活品質

例如機車

而有些人

善於經營自己的生活

生活就過得很有品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