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3 11:22:50緋村劍心

忘掉這個壞習慣就好

我覺得什麼『我會想辦法找錢出來』

這是好友熊仔三五年前講的

但是我也在改這樣的習慣

硬撐

然後在試算表內公式繞來繞去

我想最快我會在今年11月完全改掉這個習慣

原因是沒新的收入

全都寄託在6月的接案

因為之前會因為扣5500跟1366又要上社大四學分實在有夠難省

我想四個月應該會改掉

本身是比較容易忘記背後

努力面前的

所以我很放心一定比熊仔做得好

因為我很喜歡聊心事

 

現在我總算明白我找工作及考檢定失敗了對面那的女的為何會高興到有點過亢奮

但是我沒有像以前那麼在乎

她似乎什麼也不懂

 

現在我知道我以前找工作及檢定不通過就跟熊仔一直換工作一樣

但是剁面會一直瘋狂我覺得不合理

也還好我會忘記背後

努力面前的

也還好她不會懂得這個道理

說找工作是一個經驗我想應該是我還在生病

就例如是我會一直算未來會省多少錢而花超多時間去算

這是我找工作會跟熊仔一樣份量的挑戰

之後只要隨時間去忘掉這個壞習慣就好

所以最近每月大量的錢儲值在悠遊卡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