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14 22:05:38緋村劍心

就當作主耶穌給我專心考試的機會

才一剛今年第一次進去7-11

而且列印日語檢定測驗的報名表

就嗅到飲料價格的割喉戰

每一件飲料第二瓶都比OK還便宜

整個飲料區有明顯的凸顯7-11大公司的氣勢

我是略為知道他的服務的領先引進

於是動起收集悠遊卡的興趣

 

本來是要買整箱飲料而那女的也一直唱衰

所以想在考檢定前改變主意

因為買整箱的爭議性還滿大的

所以為了想專心

我還是打消買整箱的念頭

多走幾步路到7-11

因為宜蘭的OK是在我家附近

我沒有想要的事情太複雜

那女的想太多我也沒辦法理解

就當作主耶穌給我專心考試的機會

 

雖然受益於飲料的割喉戰

但是我這年紀還在意對面哪女的胡扯

就應該會失格

所以我覺得還是把注意力去玩悠遊卡最好

或者是動漫周邊商品

飲料的省

我看一年也省不到兩盒大餛飩的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