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12 19:20:36緋村劍心

幾乎轉危為安

我覺得自給自足是獨力的必要功課

在這方面我已經非常滿意了

而看在我建議對面那個保十萬元

她都覺得不太容易

我就覺得她還在不太具有判斷力的狀況

而我的獨立

就像是絕地逢生

必須得自救

然而到現在

幾乎轉危為安

有點像新上檔的『火星任務』

然而現在想學的

就是控制躁症

就有時候會去查網路找答案

我幾乎有辦法因自律而控制躁症了

就是誰都以為是以節儉做動機的減少購物

昨天躁症發作時讓我看到了克制上的進步

所以今天我很自豪

這是不自律的人辦不到的

這樣說固定PO文的確有雙重效果

就是控制躁症及磨練文筆

也要感恩上帝給我好轉的資源及機會

讓我自己摸索出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