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4 22:11:21緋村劍心

理想風格

我聽不懂她在說什麼

好像把我還沒拿到證照就一直再以她的程度嘲笑我

 

但他剛才為何氣成這樣

 

好像是又開始用猜的

她看的只是我的小說

被稱為像在講話

連白痴也聽得懂的小說

 

我一方面為了得獎

一方面為了不讓本事讓人知道

所以長久以來都在以她的輕視當成是我的寫作功夫又比上一周更加強

又一方面她的聲音已經讓我明白對她的差距

但是現在這種方法造成的這兩種結果已經覺得不敷使用了

因為我已經漸漸的不以人為標準了

她的嘲笑已經繞我明白她不知道這種心境

她連知道都不知道

只會在那邊耶於我說『他很厲害』

都幾歲的人了還會說這樣誰比較厲害

我早就覺得要追求理想風格了

她卻還在原地打轉

然而我說的話常常被認為是能力的問題

讓我覺得她是不是跟哪個女的一樣是有病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