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3 20:30:35緋村劍心

只是想專心網路收聽日本電台

她可能堅持一直說她沒病已經非常痛苦

 

這時我只是想專心網路收聽日本電台

已經懶得去理爸媽用強硬的態度逼我去為傷口換藥

心裡面沒有在想爸媽的肝火上升

只是覺得他們不禮貌

 

同樣的我不想去理會強硬的人

 

腦中那個幻聽一直叫我對音樂的購賣要戒急用忍

但我覺得那個是幻聽就沒再理它

只是覺得她幹嘛一直講利息利息的

好像是在批評我

我就覺得跟它講不通我的需要

只是覺得那個聲音一直想減少我的興趣

我只是不想拿捏花用

因為已經省過頭了

然後它又說我是要買個好心情而不是花在刀口上

覺得我一定有更深的理由

 

活得那麼辛苦幹嘛

賺的錢就是要花阿

我還幹嘛理那些包括幻聽那些那麼強硬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