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3 00:45:59緋村劍心

我已經是有一定水準的作家

面對對面的追討不休

我也不了解她為何追討

只是覺得她的屁股長了地基了

無緣無故冒出想要跟我抗戰的想法

好像她認為自己有通天的本領

 

會說這一個是我已經是有一定水準的作家

而跟她中間隔了一個有不一樣的生活經驗(如果幾年投稿在她口中不能算是工作經驗的另外)

反正我跟她

她算是跟社會脫節了

如果跟我這個時時喜歡知道各年齡層口味的人來比

對她來說工作已經算是遙不可及的東西

就揚言說那是不可能的來欺騙大家

我其實也沒在擔心她口中說的話

只是就算竄改了我也知道自己合格

就想反正都已經讓人知道她只靠竄改

來欺騙大家誤認為我有妄想症

就因為她只知道她猜得沒錯

這樣竄改就會這樣

沒有去跟社會互動而去真正的了解

當然會翻紅帥而灰頭土臉

 

我的臉皮沒她那麼厚

現在只是在用驗收自己的寫作成果來了解自己的實力

對於處處講自己高尚的她我還比較務實些

一天跳升一至兩萬的金錢累積

自然沒在擔心她丈著自己多會竄改

當然我也知鬧事沒公信力的結果

只知道她為了製這件事情在惡性循環的吃不好睡不好

就算想要達成目的也沒看她有多少的替換手段

所以我也沒又為此太累而只有守株待兔或草船借箭

其他的99%都想著小說情節

這些錢我就知道是我應得的


她一直思考沒有突破我也懶得管

牛牽到北京也是牛

都沒抓到重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