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04 22:32:27緋村劍心

新狀況~是我當上了記者

我今天都在用網路收音機專心英文聽力

很明白我對英文產生興趣了

而上半年都因為煩惱自己的財政而荒廢了

一月才領到第一次租金買的5~6千元網路收音機

就是因為自己對新狀況駕輕就熟才會再度發展的興趣

新狀況

是我當上了記者

算是開了我的眼界

因為精神上的滿足

也就是因為還是發現新大陸

就變得物質上比較容易滿足

可能我的優勢是比較喜歡資訊上的精神生活

才會可能勝任愉快

更何況自己喜歡廣播媒體

經驗一多可能轉學考會先有兩年記者年資的安排

可能對轉學大傳系有很大的勝算

但是還是想說

有流行資訊的流通

我才不太對錢有企圖心

而時時有新東西可以當成愉快的理由

 

之前估自己要賺多少錢才是滿足

就不過是『吃米不知道米價』的亞氏症的症狀

我也不知道有做資訊傳播業者

不知道米價的無底洞才有了底可以滿足

上一篇:又得忙了

下一篇:這也不是我願意的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