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1 01:09:30緋村劍心

又得忙了

我想要休息的時間再來漫談

想一想只要

周日晚上

周一下午

周三下午度小周末

周五午夜

 

原因就是我沒想到小周末下午的休息是可以持續工作到周末的

加上自己即將有了新的外包工作

目前在接受審查

而且覺得可以以周三做工作項目大致上的分水嶺

買買東西

打四局保齡球

因該可以度過周三索然無味的壞心情

以免折損周三晚上到周五晚上的戰力

然後上學時再調整至晚上

 

關於打保齡球拿半年票的問題

是由於之前的那一次是沒工作而強領出存款

然後對當時的我是覺得太貴不敢再打

導至100局只用了6.7.

就廢棄在一邊了

不是沒有恆心

現在的電吉他也一樣阿

而且這一點還需要用到觀察嗎

對我是一種羞辱

因為我同樣也看那一種人的執行力

我這種主管型執行力的人還像是一般工作能力的病人嗎

而且我生病之前是在當隊長

被人誤會是壓力太大

那一種憐憫被我當成是貶低

就覺得一直在跟球員再踢就好

國三就自殺式的一點也沒念

只追求自己喜歡的

 

說到現在

還認為我像是個病人需要懷疑執行力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