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1 18:32:08緋村劍心

當木頭男想到愛情

我對我的人生做一個小幅的更正
發現現在不須要急著找工作
不要為了愛情之前先有麵包而先有工作再找女朋友
女生會為此覺得我太現實了而不願意和我交往

我太現實了
原因是我不懂得如何去ㄊ談戀愛

第一次覺得交往的女生比我年紀大或小都無所謂
自己甚麼時候ㄐ結婚不是自己去堅持的
交到小一點的女生我就可以分享年輕的喜樂
但要求要找比我大的就要經常碰壁摟

比跟我同年的比較有敢一起打拼的感覺
也最好是只差兩歲
有共同話題和共識
也許
這樣才比較合得來

另一方面
到明年年底
日文檢定四級沒合格以前
先不要急著想工作
這段時間先訓練
到時才有工作的耐心

適應壓力的能力還沒那麼好
也許要多運動
增加腦內嗎啡
多看卡通
增加快樂
多打「神谷道場」
舒緩情緒

=也許現在有這個急迫性
但慢慢來
好事總是多磨的

﹝想到打如意算盤中的安西教練一聲『後年一月...嗯!so!えがこぁだ!』﹞



下午 06:24 2008/6/1緋村劍心

上一篇:尋人

下一篇:約會教教我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