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6 21:09:34緋村劍心

有一些要求光禹的

人總不能把自己的認真當賣點的
那是不道德的自誇的
光禹與其說是大家的空中偶像
還不如說他的敬業
成了大家的學習對像
也許很平民

也許有人半夜暗自啜泣
不如意加上夜晚的孤寂
但一扭開收音機
聽見光禹的聲音
那個熱切
和認真聽心底話的光禹
使我每個晚上都很平靜

我始終相信人必竟是人
撇開工作不談
管他天王老子父母還是歌星偶像等
只要是人
都有他的真性情和脆弱的一面

常常聽到光禹問偶像們私底下的生活前
先規格化的問他「對這張專輯」的想法

只是我覺得光禹在嘗試著問時
不希望它變成八掛
希望光禹哥能引導性的問
面對八掛他們怎麼保有自己的做事態度

我希望光禹能一周抽一小時的時間
開放coll in給精神科障礙一些成功走出的朋友
幫光禹給全世界的聽眾
一些勉勵

我覺得經神科患者
能保有自己生病前的做事態度
就已很不容易了
我希望光禹能開放coll in或專訪這些人士
緋村劍心下午 07:57 2007/9/26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