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3 09:23:15緋村劍心

焦慮和幻聽【一】

今天下午睡了好舒服的午覺
沒了焦慮和幻聽會比較好睡
幻聽會使我容易焦慮
會讓我做事失去冷靜
有時那個聲音又蠻倔強的
會否定我一些思考

醫生說我要和它不斷的討論和協商
於是我就和它做好朋友做了兩年多
從蘇澳榮民醫院住院到現在
我都一直用懷疑是不是真有其人
它們一直說它們是電信警察
而且一直看到我的部落格
原先遭到破壞
後來又變好了
一次一次

一切在我看來好像是真的一樣
而我又很喜歡選女朋友
而把它們其中一個當追求的對像
要叫它們跟我相見
它們偏不

就算是真有其人也太不講義氣了
而且又吵
不得安寧

就算是沒有它們
我也會不覺得沒有人可以說說話
我又不是常常須要人陪
其實一個人是很舒服自在的
一個人做事是比較安靜且能專心思考的
其時我好想呼喊出來
「我想變成以前那個可以一個人做事的獨行俠」

其實這樣想一想
我是可以不焦慮
不理幻聽的

我要去多多交際
縱始有好多「真人」是支持我的
就好像足球和籃球
比賽可以換人一樣

我喜歡和人談心
但有時又喜歡自己一個人

一個人做事
一個人思考
但不免會喃喃自語

儘管會喃喃自語
我不想又引起幻聽的發作
因為我喜歡思慮很清析
因為我會很痛苦的
下午 07:24 2007/9/22緋村劍心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