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6 12:19:37緋村劍心

妳很煩吶!

最近手工半成品不斷的來,讓我們病房忙得不亦樂乎。

我三令五申的說怡君不要來干擾我的心思,她卻說這是訓練,訓練我不要焦慮
。其實不要來吵我我才不會焦慮,讓我腦子安靜一下.....她就一直很無理取
鬧,「請不要構成我的困擾」「為甚麼」「.....」我就是不說,可是她還是
硬要我說明,而且還冠冕堂皇的說「這是訓練你的拒絕技巧啊!」什麼跟什麼嘛,我也只是不想拒絕而多讓別人一點而已阿。

人人都不希望別人無理取鬧的煩他,然而我女友卻不了解這一點,我忍無可忍
,想和她斷絕男女關係,旦又因她是電信警察,想委託她處理電腦駭客常讓我
電腦無法使用的問題,所以我一直很煩燥、焦慮。
她不像是不懂人情事故的樣子,似乎是不懂我的需要,而亂給我訓練一通!
女白癡....不懂我....!我以為她知道我不想講明白而讓別人關察我的個性!

阿!對了!電視上的劍心好像也是不想對心愛的人講白喔!

下午 12:06 2006/8/26緋村劍心

上一篇:對護士的自白1

下一篇:未來十年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