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7 11:13:59緋村劍心

我的思考方式

或許是自己知道自己幾斤幾兩重吧,最近變
得不愛幻想,會以自己多增加閱歷、經驗和
實力為重。本人覺得,三個並不互等,因為
三方面有一些不類似,閱歷特重的是對人生
的看法,經驗著重的是做事的技術層面,實
力特別重要的是個人技術的獨創性,能夠走
出令人矚目,走出自己的風格。
我想靠我另類的思考,做為我的社會上的優
勢...
平常我一聽到,一件事情大家都是按常規做
,正正常的我會提出於大家所看不到的地方
而提出面面俱到的看法。若跟著大家和老套
的做法一樣的話,那個我一定不正常,或是
剛換一個環境,不適應。
因此很多人喜歡我。
但,這都是要加強我的功力,也就是閱歷、
經驗‧和實力。
以前都是追求高不可達的目標,但這些力氣
用在現實層面的話反而游刃有餘,以前追求
縣目標所損失的自信都找回來了。
不想訂一個高高的標準給自己,因為會造成
壓力,自己達不到就不要做,因為夢想破滅
了太痛苦,改以閱歷、經歷、和實力累基為
主,作為人生做事上的主要樂趣、收穫,這
是對康復中的我排解壓力的作出的初部結論
與往後的期許。

上午 11:07 2006/5/7緋村劍心

上一篇:看賽車實況後的感想

下一篇:童心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