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8 13:59:10緋村劍心

創業的想法

我覺得,自己要成為領導人物,就是要交往一些朋友,成
為自己的鼓勵,支持的班底,像電影中的007詹姆士龐德
一樣,自己在危難時,就是要有一些朋友適時的解救你。

劍心身旁的朋友,都是一些益友,而劍心所領導的風格,
就是平時和他們有深厚的交誼,很多身旁的人,都對我有
深厚的好感,除非有特殊狀況,否則沒有人會對我有反感

我須要用到朋友時,通常是看做組織團體的方式,來交換
意見,把朋友當做合作的部下來看。﹝其實劍心想自己創
設動畫公司﹞。

劍心的女友會叫同事當訓練我的對像,常常會把我當中隊
長或軍師來看,常說劍心是陳美萌的男友,應該要聽劍心
的﹝因為她很大牌,而且是點子王,令她的長官不得不聽
她的主意,這點劍心和她一樣!﹞

我覺得自己是真性情的人,由於由真切的心待人,才會得
到別人的信任,自己由於用真切的心赤子之心,會常常感
動別人,所以劍心今天的領導方式,就好像是當年織田總
大將信長對松平家康一樣。

劍心的交友廣闊,但不會都是汎汎之交,都是因為生病和
教會的關係,都是一些協助我脫離病魔的真心之交!就像
是在演一部華人版的心靈點滴一樣,像是乙武洋匡般的廣
受歡迎!

『領導首要的是信任別人。』

我有一次慘痛的經驗,自己在高中時代時,當了倆屆的衛
生股長,當時心存著要班導師把討厭的人開除學籍,也就
是身處的放牛班的不肯用功的一些同學,他們不肯留下來
掃除,就趁機要老師扣他們的遭操行分數。結果就變成只
有我和我要好的同學在掃而已。

坦白說,我有猜忌心,是在於別人不理我時,我會認為別
人吸引那個人的注意力時,是在離間,而我會覺得自己沒
有魅力。但劍心這兩年因為藥物上的治療及女友的支持下
,心境有180度的大轉變,雖然她還是不肯跟我約會。

我會不會成為公司的幹部呢!在劍心的女友眼中,劍心是
一個進步快速!且具有領導才華的人!但萬丈高樓平地起
,先從基層人員做起,先存夠資金,學會很多創業須要的
東西,增加人脈關係,打深基礎,再來辦創業貸款,33歲
結婚後再來創業也不遲!

緋村劍心於下午 01:53 2006/2/18

上一篇:聲優

下一篇:打球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