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30 18:07:00緋村劍心

決定

臨時想考大學聯招
生活又多了一股動力!
嘿嘿!我想考能做老師的學校摟!
選擇國立師範大學為第一志願!
我就是喜歡當輔導老師嘛!
跟別人不同的是!我是高職生!
還有家裡環境和種種因素!﹝上補習班太貴拉,一寸光陰一寸「錢」﹞
所以選擇自修兩年!
擬好讀書計劃!GO!

我已經想轉戰論述文以外的文體,
在寫「老伴」這篇時!
所以迷上小說和散文!
﹝嘿嘿!很像雙子座想嘗鮮的個性吧!﹞
                
       
                        再談摟!

上一篇:成年3

下一篇:做事態度【1】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