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1 10:59:35緋村劍心

成年3

壯年了
有些事總是會比以前多一點感觸
比方戀愛會比以前的感覺多
是變化較大的心裏感觸

有時覺得感覺思想較成熟的
是對愛情的感覺

開始有人說我「老」的
是網路上的7年級生
2年前
我學會用大哥哥的角度
看這些半大不小的
﹝還有人叫我叔叔..當時心想真欠...﹞

大我整一歲的警察大哥
說我早熟
﹝我還想當男孩耶﹞

就好像圖上的探索新事物的新奇感
總是充滿挑戰
大哥總是鼓勵我
使我樂於接受挑戰
﹝警察大姐也是﹞

這段成長適應期能認識他們這些莫逆之交
真的獲益良多!

上一篇:成年2

下一篇:決定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