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27 11:59:12王維

性、愛、親密關係


人生價值中,除了由自身的認知來決定,

有一大部份,也由自身和與他人的關係來決定.

你和你周圍的人,是否很親密,

關係不同,親密的樣態也不同,

但其實是有一些指標來得知程度.

 

親人,伴侶,朋友,同事,鄰居甚至同鄉等等,

都會和你或多或少有關係,

來講一種最最親密關係的伴侶,

很久很久以前,我對我女朋友說,

妳是我的最佳炮友,

她聽了雖然沒有立即反應,但可能有些惱怒,

她惱怒的是我的說法,

好像我們除了做那件事很合之外,

其餘不值一提.

 

女人由愛而性,男人由性而愛,

但最終同時上天堂的並非高潮,

而是親密關係的感受.

 

試想,每次性愛,時間都要超過一個小時,

(我人生的最長記錄兩天沒有離開房間),

可以享受數次高潮,

全身百分之五十的肌膚相接觸,

更重要的是,此時雙方可以感受相通,

語言,肢體,眼神,表情,都是溝通的工具,

每個人不同,雖在相同情境下,

感受會不同,反應亦不同,

所以能夠溝通才是重點.

藉由溝通,找出兩人最佳感受,

避開相異之處,得到兩人最大的認同,

親密感覺,就是天堂路.

 

過程是重點,結果只是日後參考值,

把握重點,才是重點..

.

.

.

.

註:經和女朋友溝通討論之後,兩人一致同意,

    較為正確的數字應為百分之五十二,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