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4 18:13:08潘潘

要微笑

有個人失戀了 在公園悲痛欲絕

一位哲學家走來 輕生問【你為何哭的如此傷心?】

失戀的人回答說【我和青梅竹馬的女友分手 十年的感情阿
說分就分了 嗚嗚 我難受】

不料這位哲學家卻哈哈大笑 並說【這是件好事阿!你還哭 真笨】

失戀的人便很生氣滴說【你怎麼這樣 我遭受這麼大的打擊 都不
想活了 你不安為我就算了 距然還指責我】

哲學家回答她說【傻瓜 這根本就不用難過阿 真正該難過的是她
因為你只是失去一個不愛你的人 而她卻是失去
了一個愛她的人】

失戀的人聽了 想了想 停止了哭泣

所以 有很多煩惱和痛苦是很容易解決的

有些事只要你肯換種角度 換個心態

你會有另外一番光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