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3 22:02:26希***

北埔一日遊 ))***


成員: 寶貝娘 . 小凱 . 小凱老公 . 我



今天原本想說去新竹花市的說!!

結果最後是去北埔泡冷泉(冷死了)

而我呢...

有天才到= =(穿裙子)

不錯...真有夠涼爽的!!

涼到骨子裡了呢!!(三個瘋女人)

痾!!當然呢...那位(型男)呢..

抓魚= =大大的身材...小小的漁網...

凱她老公真...(型男)...哈哈!!

最後呢!!

為了做個END...採拳..最輸的先下去泡!!(全身)

第一:凱 第二:我 第三:娘 !!

(這時突然想到咪= =埃!!她在平鎮喝甜蜜蜜)

最後大家去逛老街!!

重點是*******

小凱有開車在我們一段路喔!!

哈哈!!(我比她緊張)

最後回新屋!!

娘回家 . 凱和她老公去喝甜蜜蜜 . 我去中壢唱歌 !!

不錯...我感冒了...= =

精采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