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5 19:03:56小裕

失去妳才知道原來已經過慣有妳的生活

我們分開了..因為一些誤會和誤解...
應該說都是我的錯..自己不應該讓她有壓力..
她說看我的新聞台的朋友一定會覺得我是好人..
你們會說她都不會珍惜..其實..有人說我們是不適合的..
妳知道嗎...妳說過妳可能不會上網看了..
其實妳確定提出來的那天我真的很難過..而且一直都悶悶不樂..
晚上一直翻來覆去的睡不著...還好隔天有收到妳的訊息..
我們還是朋友嚕....看到這訊息我反而心情好很多...
我知道妳現在還是很受傷吧...
妳自己要多保重唷...要好好照顧自己...
我會永遠想妳........
======================================================
昨天是平安夜...
還是跟以前一樣..自己在家裡過..
不過還是祝大家耶誕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