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2 19:35:01小裕

星期三的心情

今日因為自己有外散
利用一些時間撥電話給妳
我一直跟你要你家的住址.我知道自己的口氣有不好
我說對不起妳可以原諒我嗎?
但是你知道我為什麼一直要你要嗎?
因為我想要給妳一個驚喜.星期三半夜接到妳的簡訊
內容我們知道就好.我想利用休假期間到台中找妳
這驚喜就是我當耶誕老人送耶誕禮物到妳家給妳.
順便陪妳到四處逛逛.跨年那週末也是如此.
被我搞的破壞掉了.................
我知道自己真的很笨很笨.都不會把自己想什麼表示出來.
真的笨死了.........................................
為什麼我這雙子座怎麼那麼不聰明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