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19 13:15:16小裕

Say forever &孤單北半球

我一個人不孤單 想一個人才孤單
有伴的人在狂歡 寂寞的人怎麼辦
越過窗 看著長街 歡樂卻無聲 像一張卡片
燈光像繁星 燦爛整條街 思念的情緒 濕亮我的眼
我一個人不孤單 想一個人才孤單
有伴的人在狂歡 寂寞的人怎麼辦
我邊想你邊唱歌 想像你看著 被感動了
我被抱著 眼淚笑了
圍巾輕碰著唇邊 有點暖的像親吻的感覺
吐氣變白煙 飄過了眉間 撞上了懷念 下了一陣雪
我一個人不孤單 想一個人才孤單
有伴的人在狂歡 寂寞的人怎麼辦
我邊想你邊唱歌 想像你看著 被感動了
我被抱著 眼
氣氛太美 離你太遠
有太多的幻覺 不能快樂 不能改變
cause baby I miss you
我一個人不孤單 想一個人才孤單
有伴的人在狂歡 寂寞的人怎麼辦
我邊想你邊唱歌 想像你看著 被感動了
我被抱著 眼淚笑了
我被抱著 眼淚 笑了 say forever
===============================================
孤單北半球
用我的晚安陪你 吃早餐 記得把想念
存進撲滿 我 望著滿天星在閃
聽牛郎對織女說要勇敢
別怕我們在地球的兩端 看我的問候
騎著魔毯 飛 用光速飛到 你面前
要你能看到十字星有北極星作伴
少了我的手臂當枕頭 你習不習慣
你的望遠鏡望不到我北半球的孤單
太平洋的潮水跟著地球來迴旋轉
我會耐心地等 隨時歡迎你靠岸
少了我的懷抱當暖爐 你習不習慣
E給你照片看不到我北半球的孤單
世界再大兩顆真心就能 互相取暖
想念不會偷懶 我的夢通通給你
============================================
聽了這兩首歌覺得很好聽很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