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9 12:13:58a敏

好朋友

除夕夜ㄉ前一天我ㄇㄧ起出去ㄌ...也沒有去哪...只不過開著車到處晃晃罷ㄌ!!整路上

我ㄇ都很開心ㄉ聊著聊...那樣ㄉ感覺很棒..和你相處起來很開心很舒服....我不開心時

你總是會逗我開心...而你總是那ㄇㄉ了解我...我任何一ㄍ眼神都騙不過你...但是我ㄇ

這樣單獨出去是不對ㄉ對吧?就算彼此ㄉ心中有很多ㄉ感嘆及無奈我ㄇ也不能如此對

吧?那天ㄉ你忽然抱住我ㄌ...老實說....我很訝異你會這ㄍ樣子...因為我也感受ㄉ到你是

很愛你女友ㄉ...抱再一起ㄉ那一煞那很心酸吧?我ㄇ不該在這樣下去吧....不該在彼此ㄉ

互相關心...不該再把彼此當成比好朋友在好一點ㄉ朋友吧!!這幾天很煩很悶...總是理性

和感性在內心交戰...就像天使和惡魔在爭鬥....我不想錯失一ㄍ對ㄉ人...卻也不想去破壞

別人...這幾天難過到要吃藥才能好好ㄉ入睡...真ㄉ很煎熬!!這幾天自己有冷靜ㄉ想一想..

我想就算ㄌ吧!!既然如此....我想給自己一段時間去整理掉我對你ㄉ感情...給自己一段時

間整理掉這段時間不該有ㄉ難過情緒...這段時間我ㄇ就先別連絡吧...也許你又會和我說

這樣很自私...但現在ㄉ我也只能這ㄇ做ㄌ....因為這樣對我ㄇ是最好ㄉ...沒有比這ㄍ好ㄉ

方法不是ㄇ...說我自私也好..說我在保護自己也好...總之..這是最好ㄉ決定不是ㄇ?那天和

好姐妹去唱ㄍ...唱到羅志祥ㄉ好朋友整ㄍ心超酸ㄉ...是怎樣...有必要那ㄇ貼切ㄇ??

 

像兩首節拍不同的歌 卻又同時被愛情合奏
旋律勉強著 
愉快不能夠假裝快樂 你心中有寬闊的天空 
但空氣好稀薄 

曾經以為等待會改變什麼 你總會屬於我 
但是最後時間證明了 你只喜歡我

你說我比較像你的好朋友 只是不小心擁抱著
你道歉 你難過 於是我給你笑容 
誰在乎我的心 還會不會寂寞

如果愛情是五線譜 我曾希望用全音符 
吟唱出 愛上你 那完整的幸福 
當你的心沒有耳朵 即使我為你唱著歌
你也只看見我哭了 

你說過我是你最好的朋友 卻不應該再擁抱著 
你退縮 你冷漠 於是我放開雙手
不在乎我的心 會永遠的寂寞

上一篇:真ㄉ好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