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4 20:05:32a敏

一次一次

一次一次ㄉ發生...一次比一次難過....一次一次ㄉ絕望..在一次一次ㄉ選擇原諒..只希望趕快過去...只希望還是能好好ㄉ走下去..只是希望你衝動時能為我想想...只是希望我ㄉ決定不會錯...只是希望不要再讓我失望!!
我真ㄉ好累ㄌ..一段最用心ㄉ感情..一段想好好走下去ㄉ感情..一段放不下走不開ㄉ感情..如果一切可以重頭來過..你還會和我在一起ㄇ..我也知道你很煩..你不開心...但是...我不是要不相信你...但你也要給我一點時間..用你ㄉ行動來證明你說過ㄉ話..我很珍惜這段感情..我很用心..所以我忍耐..我等待..我期盼..但總不免會失望會落寞!!有時問問自己...這樣不斷給機會不斷ㄉ忍耐不斷ㄉ期盼..值得ㄇ?只是安安分份ㄉ過日子..因為平凡是最幸福快樂ㄌ..就算沒錢又怎ㄇ樣..只要生活過ㄉ下去就好ㄌ不是ㄇ..雖然沒錢會很辛苦..但是可以一起努力不是ㄇ...我沒有要你給我多好ㄉ生活..我沒有要你買什ㄇ送我..我只不過想開開心心ㄉ好好珍惜對方珍惜這段走ㄌ那ㄇ久ㄉ感情!!我想我對你ㄉ要求不會過分吧..我想你董我要ㄉ是什ㄇ不是ㄇ?我也不想給你壓力..我知道你也為ㄌ很多ㄉ事情在煩惱..但是要求你ㄇ別再連絡ㄌ..是你該給我ㄉ吧不是ㄇ?

如果你眼神能夠為我 片刻的降臨
如果你能聽到 心碎的聲音
沉默的守護著你 沉默的等奇蹟
沉默的讓自己 像是空氣

大家都吃著聊著笑著 今晚多開心
最角落裡的我 笑得多合群
盤底的洋蔥像我 永遠是調味品
偷偷的看著你 偷偷的隱藏著自己

如果你願意一層一層一層 的剝開我的心
你會發現 你會訝異
你是我 最壓抑 最深處的秘密

如果你願意一層一層一層 的剝開我的心
你會鼻酸 你會流淚
只要你能 聽到我 看到我的全心全意

聽妳說妳和妳的他們 曖昧的空氣
我和我的絕望 裝得很風趣
我就像一顆洋蔥 永遠是配角戲
多希望能與妳 有一秒 專屬的劇情

上一篇:在一次

下一篇:沒有永遠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