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2 21:05:44a敏

在一次

那種不開心ㄉ感覺又回來ㄌ...
那種難過ㄉ心情又來ㄌ...
那種憤怒又來ㄌ...
那種心痛也跟隨而來...
沒人董ㄉ難過傷心...
我真ㄉ也不知該怎ㄇ辦ㄌ...
該說ㄉ我都說ㄌ..我要怎ㄇ做?
別人要怎ㄇ做我又能如何..
她要擾亂我..我能控制她ㄇ..
所有ㄉ一切都是不能ㄉ...!!
為何是她ㄉ不對..但我卻要承受這多ㄉ難過.心痛?
難道破壞別人ㄉ感情..讓別人爭吵會得到更多ㄉ快樂...
原以為事情過ㄌ..原本我已慢慢ㄉ淡忘ㄌ...
但它卻無情ㄉ再度讓我傷心難過....!!
而我能如何..我不知該怎ㄇ辦...
只是難過ㄉ讓我想大哭一場...但是..哭ㄌ似乎很懦弱...
真ㄉ很想問妳何時才鬧夠..何時妳才肯罷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