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6 15:41:50ܜ 音洨妞* ◦ °

那些回憶的女孩們

 看見了一些回憶畫面

我忘記了我該笑還是該哭

此時此刻的我

衷心希望妳們各自幸福

而我

依舊在這裡

想念那些微乎其微的回憶

 

周杰倫-時光機

牆角迎風的雛菊 茉莉花開的香氣 閉上眼回到過去
劃分界限的座椅 下課就靠在一起 我就是離不開你

一路爭吵的話題 我們說好走到底 因為從此就分離
用黑版上的日期 倒數找你

*
慢慢清醒 原來思念你 是加了糖的消息
我用鉛筆 畫得更仔細 素描那年天氣
想你的香氣 我想遇見你 *

# 那童年的希望是一台時光機
我可以一路開心到底都不換季
帶竹蜻蜓 穿過那森林
打開了任意門找到你一起旅行
那童年的希望是一台時光機
給我放伯伯的糖糖你味道熟悉
所有回憶 在小叮噹口袋裡
一起蕩鞦韆的夢境 在風中只剩著甜蜜 #

有些話從來不急 一直都放在心底 想要叫你看仔細
而單純世故的你 已經離去